总投资30亿元,洛阳7所新建高中集中开工,明年9月新生入住
洛阳广电融媒
2022-08-22 12:27:00

8月22日上午,洛阳市中心城区7所新建高中集中开工。开工仪式在位于伊滨区的吉庆学校建设工地举行。

规划建设一批现代化高中,是洛阳市委市政府着眼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有效解决优质高中教育资源供给不足、布局不优等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建好这7所现代化高中,承载着重振洛阳辉煌的光荣梦想,寄托着全市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殷切希望。

图片

按照规划,新建的7所高中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占地面积1281亩,总建筑面积53万5507平方米,每所学校占地均超过150亩、规划学位3000个,建成后将为全市提供2.1万个高中学位。

图片

 

7所学校将充分考虑高中学校办学特点,按照现代化书院制设计理念,结合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致力打造一校一品一特色。

按照项目总体进度,7所新建高中计划今年年底前主体封顶,明年9月新生入住。

这批新开工的7所高中包括:

位于西工区的红山学校

位于老城区的葛家岭学校

位于瀍河区的杨湾学校

位于洛龙区的丰李学校花园学校

位于伊滨区的兰台学校吉庆学校

责编:史健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相关推荐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