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市公司白皮书(2022)》重磅发布
大河财立方
2022-05-26 10:57:00
过去的2021年,河南上市公司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上市公司有着怎样的时空坐标?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吴春波)5月26日,在被誉为郑州经济中心的CBD,《河南上市公司白皮书(2022)》和河南上市公司发展力指数发布。河南上市公司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康红仲及平煤股份董秘许尽峰、中原证券董秘朱启本、好想你董秘豆妍妍、中原高速董秘杨亚子、豫能控股董秘王萍等省内上市公司代表现场见证,华兰生物董秘谢军民、开普检测董秘张冉等则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并见证。

作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资本市场在金融运行中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而一个地区上市公司数量和质量,则直接反映着该地区的经济繁荣程度。

过去的2021年,河南上市公司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上市公司有着怎样的时空坐标?

据悉,作为解构2021年河南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的力作,《河南上市公司白皮书(2022)》通过梳理大量翔实数据,运用图表等简洁表达方式,从十三个维度透视河南资本市场2021年发展状况,全景展示河南上市公司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注意到,除了宏观观察和简洁的数据分析,《河南上市公司白皮书(2022)》还创造性地引入了豫股科技创新情况及豫股“绿色低碳发展”表现情况,以全景展现豫股在科技创新力提升和绿色发展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河南上市公司白皮书(2022)》由河南证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河南上市公司协会、大河财立方联合出品,财立方智库提供智媒呈现。作为解构河南资本市场重要报告文件,从2020年开始,《河南上市公司白皮书》已经连续三年发布。


全文如何获取?

VIP会员可直接在专报中获取

VIP会员获取攻略↓↓↓

1.下载大河财立方APP;

2.点右下角“我的”,用手机号登录;

3.添加小秘书(小立微信号:clfjrk)好友,申请免费VIP会员;

4.进入专报频道获取。

PS.可随时联系小秘书咨询。

图片

责编:杨志莹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相关推荐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