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小学生的新课本到哪了?超九成已分拨到市县新华书店
大河财立方
2021-08-22 10:58:00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陈诗昂 文 冉衡 摄影)8月22日,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总裁、副董事长王庆介绍说,今年全省共征订中小学教材1.83亿册,截至今天,已有1.74亿册完成印制并入库,占总量的95.3%。除个别中高风险地区外,全省运输工作基本顺畅。截至8月22日,配送到各市、县新华书店的比率为95.3%。

各市、县书店正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需求,积极开展“送书到校”工作,送书到校比率已达89%。低风险地区将于开学前全部配送到位,同时,按照“一城一策、一校一策”,克服一切困难,随时准备将新学期教材配送到中高风险地区的乡镇、社区、村里,送到学生手中,确保线上学习的学生也能及时、安全用上教材,确保全省每名学生都能按时、及时收到新学期教材。

责编:刘安琪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相关推荐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