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已做好9月15日后分批分期分类、错峰错时错区域返校准备
大河财立方
2021-08-22 10:57:00
做好9月6日线上教学准备,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陈诗昂 文 冉衡 摄影)8月22日,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介绍,为确保平安开学,郑州大学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学校健康上报平台和各单位防控联络员,实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

“在此基础上,根据属地政府有关要求,审慎确定学生返校条件,做好9月15日后分批分期分类、错峰错时错区域返校准备。各校区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开学。”他介绍。

同时,郑州大学加强师资队伍线上教学培训,做好9月6日线上教学准备,拟采取“网络资源导学+网络直播授课”的混合式教学方式,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谷振清表示,学生返校开学后,郑州大学将加强校园闭环管理,严格门卫核查,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所有进校人员一律查验身份,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严格校园活动管理,暂停校内外各类聚集性活动。教育提醒师生加强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减少外出和聚集,不聚餐不聚会。

据悉,目前郑州大学是河南省在校生最多的高校。

责编:陈玉尧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相关推荐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