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新生活荣膺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多项殊荣
建业集团
2020-12-13 22:00:00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等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等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的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盛典现场,建业新生活摘得多项荣誉。

图片

建业新生活荣膺“美好生活服务联盟优选成员单位”

2019美好生活服务创新峰会正式启动美好生活服务联盟,经过一年的运营发展,初步搭建起了一个企业与企业,物企与服务商交流的平台,触达超过3000+物业服务企业,300+家供应商企业,50余家行业协会机构。围绕着:基础服务、智慧社区、增值服务三大领域30余个细分领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活动现场,建业新生活荣膺“美好生活服务联盟优选成员单位”

图片

建业旅游上榜“2020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增值服务领域品牌”

秉承“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建业新生活全力打造引领新型生活方式的服务体系,为超过120万业主提供包括文化、旅游、教育、体育、酒店、商业、田园综合体等在内的一系列生活服务内容。峰会现场,“建业新生活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上榜“2020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增值服务领域品牌”中的“生活服务”类榜单

图片

未来,建业新生活将不断链接更为优质和丰富的生活服务资源,为河南带来多一点的科技、艺术、潮玩,提供多一点自然、舒心、风味……最终实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初心和使命。

汪维清荣获“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盛典现场,“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建业新生活副总裁、物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汪维清荣获“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自2018年加入建业,汪维清便积极推动物业公司的升级转型,从组织变革,到科技赋能,从面积破亿,到利润倍增,公司的发展靠的就是他与团队的“拼尽全力”与他“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的人生信条。

图片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让物业服务的价值得以充分显现。致敬物业英雄,致敬建业新生活蓝海征程的开拓者。盛典上,建业新生活商业物业总经理邹志强荣获“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图片

激荡年华,奋斗者胜!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和社会对建业人的认可,也表明了对其背后的企业——建业新生活的充分肯定和发展信心,同时也反映出,物业行业有信心迎接新的机遇,拥抱新的挑战。新生活人也将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行稳致远,开创更美好的新生活。

责编:刘赟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相关推荐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