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建业新生活上市,胡葆森旗下三家企业会师港交所

大河财立方

2020-05-15 09:06:34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文 朱哲 摄影


高瓴资本张磊“云祝贺”

5月15日,建业新生活在香港、郑州两地同步举行敲锣仪式。建业新生活股票发行价6.85港元,集合竞价报8.42港元,涨幅22.92%,成交量4270万。

据了解,5月14日,建业新生活公告称,股票发售价厘定为每股6.85港元。基于该发售价及3亿股发售股份,经扣除开支建业新生活将获得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9.16亿港元。

56

建业新生活(股票代码:9983.HK)是继2008年6月6日建业地产(股票代码:832.HK)在香港上市、2019年7月10日收购筑友智造科技(股票代码:726.HK)后,建业旗下香港主板市场的第三家上市公司。至此,建业完成从市场研究、投资融资、产品智造、到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打造,也标志着建业从房地产开发向新型生活服务方式转型升级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编: 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End



相关推荐